君陌语

感谢喜欢

【雷安】大赛第五居然向大赛第四表白了?!

#雷安向#
#原作世界观#
#没赶上七夕( •̥́ ˍ •̀ू )#
#很短,非常短!#
#ooc严重#
#文笔也越来越废了#
#我爱雷安,雷安使我快乐#

【1】

雷狮的内心是复杂的。

他现在非常非常后悔,自己为什么会拿锤子直接敲了安迷修的头部。

现在好了,这个傻子骑士真的傻了。

“雷狮,在下听得到。”站在他身旁的安迷修脸色也不好看。

“所以,你想要说,你是在清醒的情况下和我表白的吗?”

“我觉得你的耳朵可能有问题。”安迷修关掉了系统屏幕,现在凹凸大赛论坛的头条就是他向雷狮表白的事,还有不少人已经在打赌他们谁攻谁受了。安迷修苦笑一下,只能选择无视。

“在下明明是问你,你是不是喜欢我。”

“呵。安迷修,我看你真的是脑子撞坏了。”雷狮冷笑一声,安迷修张口欲言,却又将话咽了回去。

“算了。”安迷修轻叹一声。“那么,你的回答呢?”

雷狮一愣,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他。半响,他突然笑了,他看着安迷修明显紧张起来的表情说道:

“你觉得呢?”

【2】

眼前的猎物轰然到地,雷狮却没有把雷神之锤收回去。他撇眼看向某处隐蔽的角落,卡米尔不止一次用眼神暗示他动手了,但雷狮却始终没有动静。

“你们先走吧。”

卡米尔有些诧异的看着自家的大哥,但后者面无表情,卡米尔像是明白了什么,和佩利帕洛斯一同离开了。

“现在,你可以出来了吧。”

穿着白衬衫的少年,从阴影里走出,碧绿的双眸像宝石一样干净明亮。

“你到底要干什么,安迷修?”

安迷修低着头没有回答。

“你都跟了我快一天了,难道号称骑士的你想要偷袭?。”雷狮冷笑着将手中的武器举起,雷电在他的身旁跳跃着。

“我不想和你打架。”安迷修看上去却很平静。他甚至连凝晶流焱都没有拿出来。

“是吗?”雷狮假装把武器放下,下一秒身形却消失在了原来的位置。伴随着闪电在耳旁的炸响以及身体碰撞大地的痛感,安迷修已被雷狮压在身下。

“你当我傻吗?安迷修。”

“……”

安迷修仍然没有把武器拿出来,他静静的看着雷狮的脸,眼中有一些复杂的,雷狮看不懂的情绪渐渐蔓延。

“雷狮,你总得给我一个答案。”

雷狮愣了一下,显然听懂了他的话。但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个家伙真的只是为了听他的一句话跟了他整整一天。

“我不是回答过你了吗?”

“……你不觉得那个回答很狡猾吗?”

“是不是我不回答你,你就打算一直跟着我?”

“是。”

“……”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的雷总头一次觉得这个家伙非常的麻烦。

“回答这个问题当然可以,不过安迷修,你总得先说说,你喜不喜欢我吧?”

“……”安迷修愣了一下,完全没想到对方会问这个问题。雷狮看到他的表情有点爽,现在这个家伙总算明白自己第一次被这么问道时候的心情了。

“不回答我的问题,我就不回答你的问题哦。”雷狮坏心眼的笑道。

“……不喜欢。”安迷修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眼神坚定的看着他。

“我不喜欢你,从前,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不喜欢你。”

“……”

“啧,无聊。”

雷狮站了起来,转身离开,没有回头。

【3】

安迷修真如他所言的追了他几天,就连雷狮海盗团的其他成员都快适应了这个家伙的存在。雷狮一直没有给安迷修准确的答复,而且很明显的近几日心情不好,几个成员都不敢招惹他,有时候还会被黑着脸的老大赶走自力更生一会。

安迷修看着也不说话,只是和他一前一后保持着距离的行走着,任凭雷狮说怎样难听的话,他也不曾离开半步。

直到那一天。

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一只濒死的猎物发起了最后的反扑,可是雷狮那个时候却分了神没有注意到,更巧合的是这天的雷老大正巧把几个手下赶走了,如果这一下命中了,少说也得躺个几天。

但雷狮没有事,出事的是安迷修。

安迷修本就旧伤未愈,此刻更是伤上加伤,几乎是瞬间就倒在了雷狮怀里。雷狮一愣,下一秒,身旁的雷电如同失控般爆发开来,连着雷狮近几日积攒的怒火,将周围十几米范围毁于一旦。

“雷狮……”安迷修已经快失去意识,他的声音很小,但雷狮仍然听见了。

“你喜欢我吗?”

“我……”

【4】

安迷修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凹凸大厅的医疗房里面,最恐怖的是,他第一眼看到的居然是雷狮。

“你……”

“恶党!你怎么会在这里?”

雷狮刚刚有些激动的心突然冷却下来,他看着一脸戒备的安迷修,嘴唇动了动,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你喜欢我吗?”

“哈?”安迷修有点懵,什么情况?他被恶党表白了?!

“……”雷狮的神情突然暗淡了一秒,下一秒他的脸上就挂上了嘲讽的笑容。

“白痴,上当了吧。”

“你!”安迷修的耳根有些发红,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害羞。

“哦,对了,你的医药费已经从你的积分里扣了,别太感谢我。”

“!”

雷狮没管身后抓狂的安迷修,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但走出病房后,他脸上的笑容消失的无影无踪。

“大哥……”卡米尔看雷狮情绪不对,下意识的想要询问,却被雷狮制止了。

“我们走吧。”雷狮最后看了一眼病房,隐约还可以听到安迷修的声音,但他终究是离开了,没有回头。

【5】

安迷修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他回到了过去,回到了大赛刚开始的时候。

真奇怪啊,其实不过过了几分钟,梦里却已经过了好几天呢……安迷修心想。

耳边是雷狮的声音,他喊着,骂着,试图让自己保持清醒,可是安迷修的眼皮越来越重,已经快要睁不开了。

“喂,雷狮。”

雷狮愣了一下,看着倒在怀里血肉模糊的人,抓着他手动力度又紧了几分。

“你喜欢我吗?”

所有碎片在此刻终于拼凑出正确的答案,迎来最后悲哀的结局。雷狮此刻终于明白安迷修想听到的是什么,而他,也已经无力更改这个结局。

“我不喜欢你,安迷修。”

安迷修笑了。他的身体化为点点星光,散在口中,融入了海盗眼底的星辰。

“我爱你。”

评论(16)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